close

幼福中英雙語童話典藏版(24本彩色書+24CD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幼福中英雙語童話典藏版(24本彩色書+24CD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幼福中英雙語童話典藏版(24本彩色書+24CD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幼福中英雙語童話典藏版(24本彩色書+24CD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幼福中英雙語童話典藏版(24本彩色書+24CD)


◤內容介紹◢

綺麗多采的童話故事,千奇百怪的故事情節,充滿善良、勇敢、冒險和正義的精神,寓意深遠。
  雙語童話不僅能滿足小孩子心中的夢幻,更是孩子求真向上的典範。相信這套書可以引起小朋友的閱讀樂趣,並在書中學習到做人處世的道理。
  CD導讀採最容易被孩子吸收的教學方式,先一遍中文、一遍英文讓孩子真正做到中英對照學習,接著才是全部中文、全部英文獨立式教學,最後還有針對各故事內的單字逐一教學,為國小九年一貫課程最佳雙語課外讀物。


◤內容試閱◢






出版日期:91年11月06日
開  數:19×26cm
裝  訂:全16冊,平裝,24片CD


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最近引發美國討論的電視劇,是一個有關華裔移民的故事,劇名就叫《菜鳥移民》,而劇情是一個台灣小家庭的真實遭遇,來自台灣的黃頤銘,在華盛頓出生,後來隨著爸媽搬到佛羅里達州,把自己家裡的故事,寫成書,再被翻拍成電視劇。

影集《菜鳥移民》片段:「來和我們一起坐吧,這是什麼啊,這是中國料理啊,拿走啦,我需要白人的午餐。」連吃個麵都被嫌氣味難聞,這個小學生的遭遇,可能是很多在美國長大的華人小孩,曾在學校中碰過的情形,這齣電視劇就叫《菜鳥移民》,可是現在美國討論熱度最高的話題之一。影集《菜鳥移民》片段:「我看到了預兆,我看到了預兆,它開啟了我的視野。」一家人在美國討生活,東西方的文化差異,真的隨處都是。影集《菜鳥移民》片段:「我好想念華盛頓的,台灣傳統市場,那讓我感覺冷靜多了。」瀕臨崩潰邊緣的媽媽,一心追求美國夢的爸爸,還有處心積慮要融入學校生活的小孩子,這一切真的都是,來自台灣移民黃頤銘Eddie Huang的童年故事。影集《菜鳥移民》製作人黃頤銘:「這本書是真實的故事,有人真的曾過著這種生活,我的家庭就是這樣生活,如果可以越精確的還原,當然就越好。」把自己家裡,從華盛頓搬到佛羅里達州經營餐廳的故事 ,寫成回憶錄,沒想到竟然獲得好評,現在拍成電視劇,還在美國廣播公司播出,對華人來說,真的是頭一遭。影集《菜鳥移民》製作人黃頤銘:「亞洲文化觸碰到很多人,我接觸過的人都對,我們的文化有所連結,他們想聽我們的故事,我覺得最困難的是,我們必須說服別人,這樣的故事是有市場的。」影集《菜鳥移民》片段:「我想要回華盛頓,我們現在來到這裡了,就要做到最好,你以為我真的沒看到,莎曼珊的手上就拿著,一包狗大便晃來晃去嗎,不,我也不喜歡這樣。」努力適應,但卻處處面臨挫折,這齣電視劇最能引起共鳴的,莫過於就是和黃頤銘一樣的華裔移民。 網友:「有一幕戲,讓我留下深刻印象,也很能感同身受的是,看著我媽媽試圖融入,我們居住的白人社區裡,一個家庭主婦,要融入所在的社區裡,有時候壓力是很大的。」半自嘲式的幽默,讓很多人也愛上這部劇,但唯一引發爭議的就是 ,劇名《FRESH OFF THE BOAT》,直譯是剛下船的人,也讓人覺得似乎有貶低之意。東方聯盟成員:「如果我們對這些情節,都不能一笑置之的話,別人當然也會覺得被侵犯,這也是我喜歡黃頤銘的地方,他對所有事情都非常誠實。」台灣移民的故事,登上美國電視劇,也意外引起身分認同的討論熱潮。
辦門號\辦手機\換現金\急用錢 Line:過年禮品|春聯|過年|新春|新年
arrow
arrow

    bsbhmvc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