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傑米‧奧利佛省錢上菜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傑米‧奧利佛省錢上菜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傑米‧奧利佛省錢上菜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傑米‧奧利佛省錢上菜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傑米‧奧利佛省錢上菜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BeginBINFOBLOCK





內容簡介:


誰說吃不完的食物只能當隔夜菜!

這次傑米不只教你快速煮一桌營養好料,

更要教你如何買得精明、煮得聰明,用有限預算也能煮出美味的一餐



◎英國亞馬遜總榜冠軍、讀者推薦Top 1

◎順應時代而生的超值食譜,食材徹底利用不浪費

◎120道全新菜色,教你「一菜多吃」的極致原則




傑米.奧利佛的話:

這一年來,我聽到很多人反應,物價上漲,生活開銷越來越大,如何能在有限的預算下,做出一桌美味又營養的晚餐?為了滿足大家的需求,這本食譜就這樣應運而生了。

書中不只有食譜和烹飪技巧,還會教你如何用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,買到你所需要的東西,不止節省時間,更是一點食物也不浪費。你不需要為了省錢而妥協,我將要教你的每一道菜,都是好吃到讓人吮指回味的療癒食物,而且每一道都比你去餐廳吃飯便宜。

知識才是最有價值的東西,請帶著這本書進廚房,開始聰明地做菜吧!



【本書特色】

◎買得精明 → 有效管理你的冰箱和食物櫃,了解挑選魚肉蔬菜的祕訣,才能買到超值商品

◎煮得聰明 → 一樣食材變七道菜,保證徹底利用不浪費

◎輕鬆省食 → 隔夜麵包、剩餘香料、喝不完的酒,簡單加工就可成為你的祕密武器



【國內廚藝名人、料理同好美味推薦】



◎TLC旅遊生活頻道

◎飛碟電台亞洲美食王節目主持人 陳鴻

◎愛下廚的幸福人夫、中廣蔣公廚房節目主持人 蔣偉文



「從《傑米‧奧利佛15分鐘上菜》後,我們就在期待傑米的下一步,新書《傑米‧奧利佛省錢上菜》,同樣美味、簡單且有趣的料理,卻能以更聰明、經濟的方式完成。當你能隨心所欲地用同一樣食材,變化出許多道料理,過度浪費這種事情,可就不會發生在你的廚房了。」

——4F COOKING HOME



「一魚多吃、烤鴨三吃……對台灣人而言「一菜多吃」不陌生吧,沒想到,西餐也能這樣做,令人驚喜又期待的新作《傑米‧奧利佛省錢上菜》,就用最經濟省錢的方式、教您調配出最意想不到的滋味,現在就跟著一起料理!」

——愛料理



「從原味主廚到快速上菜,傑米嘗試用各種方式讓人們愛上做菜,彷彿料理這件事如呼吸般輕鬆自在。這次全方位的省錢提案煮進尋常人家的廚房裡,不僅有看緊荷包的烹煮技法,更提供巧夫、巧婦們妝點剩菜的食譜,也化解冰箱時常面臨的爆破危機。」

——Soac(LC《雙廚出任務》主持人)



「傑米‧奧利佛總是找得到叫人們走進廚房的理由。沒時間做飯?他用三十分鐘、十五分鐘煮給你看;沒錢買菜?他告訴你聰明消費、善用剩菜的撇步。誰說下廚是奢侈的特權,《傑米‧奧利佛省錢上菜》獻給每一位貪吃又精明的你。」

——Liz高?雯(美食家的自學之路)

序跋:






  

我聽見了



◎文/傑米.奧利佛


  


  簡單來說,這本書是你們自找的。各位在jamieoliver.com、推特、臉書和Instagram上的要求,清楚地反應了你們渴求美味爆表又省荷包的食物,我通通聽進去了。老實說,只要你,以及大眾能專注在《傑米.奧利佛省錢上菜》的概念上,就算這將牽涉到繁重的研究作業以及食譜測試,我還是樂此不疲。多年來我一直跟大家說,若回顧歷史,你會發現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總是來自經濟落後的國家,當然,前提則是要懂得煮!如果你不會煮,又沒有錢,那就是問題的開端。因此,這本書的目的非常明確──就是要助你一臂之力,讓你吃得好,並且懂得:精明買物、巧手妙煮、輕鬆省食。


  


  這本書適用於每戶人家──不論你是頂客族、一大家子、滿屋子學生或單身貴族,我保證你可以從中找到天天都派得上用場的食譜配方和操作原則。它集結了風味鮮明多元、取經於世界各國的珍味美食,不過最重要的是每個食譜都容易理解並且值得信賴,而且,每道菜色皆超級實惠。每餐一個人的平均花費比一般的外帶速食餐更便宜(你可在jamieoliver.com/savewithjamie查到書裡每道菜的花費),這並非意味著購買廉價物品,而是關乎用心與否。據統計,英國每個家庭每年扔棄680英鎊的食物──亦即全國共120億英鎊,浪費的金額令人咋舌。跟隨本書設定的方向,你將會減少浪費,同時攢下一筆金錢。


  


  為了確使本書簡明易瞭,我列出了六大明確的主題:蔬食、雞肉、牛肉、豬肉、羊肉和魚貝海鮮。書上有許多關於儲存的建議,確保你的廚房裡有所有必需食材,可讓你輕鬆下廚,無後顧之憂。它並且記載了各種妙招,教你把手邊食材運用到極致, 一點都不剩。它還鼓勵你在超市、肉販、蔬果攤、魚販與市集間貨比三家,精打細算。本書的成功之處,是使你有能力讓家人吃得快樂滿足,營養健康,同時掌控預算。我將會在書中指引你,盡可能地提供任何詳盡有用的訊息。


  


  我們都必須了解食物的基礎知識,包括來自何處與對我們身體的影響,如同我們了解烹煮營養美味菜餚的重要性。我和我的營養團隊密切配合,清晰地標註並確保你能得知每道菜色的熱量及其他營養成分(見本書268至272頁),以幫助你做出明智的選擇。我希望《傑米.奧利佛省錢上菜》提供你色香味俱全與健康滿點的食物,以及伴隨而來的美好用餐回憶,並且保證不會讓你荷包失血。這本食譜從開頭到最後一頁都充滿超值實惠的美味菜色,是每個人書架上的必備利器。我希望它能夠透過家庭,從你的手中傳給你的孩子──當我家小孩長得夠大、想要自己動手做菜時,這肯定是他們的第一本食譜。祝一切順心,下廚愉快。




目錄:



前言





精明買物:你的冷凍庫/冷藏室/儲物櫃


無肉餐食譜:蔬菜





精明買物:與你的蔬果商打交道


輕鬆省食:你可曾開了一瓶葡萄酒卻沒喝光?





一菜多吃:雞肉


精明買物:拆卸全雞





一菜多吃:牛肉


精明買物:與你的肉販打交道


精明買物:尋找隱藏版牛排





一菜多吃:豬肉


輕鬆省食:你可曾倒掉烤肉流出來的烤肉之?


輕鬆省食:你可曾不經意扔棄蔬菜的斷枝殘葉?


輕鬆省食:辣椒太多,怎麼辦?





一菜多吃:羊肉


精明買物&輕鬆省食:你的生活中不可缺少新鮮香草





一菜多吃:魚貝海鮮


輕鬆省食:隔夜麵包是好物


精明買物:與你的魚販打交道





超值食譜


輕鬆省食:人人都愛新鮮水果盤





營養表


索引


EndBINFOBLOCK


  • 作 者: 傑米‧奧利佛Jamie Oliver
  • 譯 者: 松露玫瑰
  • 出版社: 三采文化
  • I S B N : 9789863421245
  • 頁 數: 288
  • 規 格: 18.9cm×24.6cm
  • 裝 別: 平裝
  • 印 刷: 彩色
  • 出版日期: 2014 年 05 月 02 日

曾經入圍葛萊美獎專輯設計獎的設計師蕭青陽,繼幫台鐵的普悠瑪號彩繪車廂後,再跟交通業合作,這回是幫航空業的餐具設計圖樣,主題一樣故事島延伸,蕭青陽笑說,現在最大的夢想是,希望可以彩繪一架客機,另外因為要過農曆年,業者也趁勢推出機上年菜!空服員:「你好,這是我們,今年的年菜餐點吉祥花開饕品集。」就要過年,搭飛機也能吃年菜,國籍航空趁勢推出機上年菜,商務艙開胃菜,吃得到龍蝦牛腱和鮭魚,至於主菜除了鮑魚海參外,這炒飯還是伴烏魚子,吃出年味外,這餐具也更有氣質。曾經入圍葛萊美專輯設計獎,設計師蕭青陽也首度與航空業合作,機上未來的桌巾全部都有蕭青陽的畫作,將知名的故事島再延伸,事實上這已經是蕭青陽,第2次跟交通業者合作,這回與航空業包括餐具菜單都參與,上回則是跟台鐵,當時歡慶普悠瑪號前進台東,彩繪出一列圖騰車廂,還一度引來攝影追逐風。設計師蕭青陽:「火車也做了,飛機也設計了,那再來是太空梭嗎,我心裡面就偷偷想,如果有機會,我可以來設計,飛機的外觀的彩繪。」大師笑說,夢想一步步前進,現在最大的希望是可以彩繪一架大型客機,只是最近復興空難,難免對旅客造成心理陰影,業者也趁機出面喊話,航空公司總經理鄭傳義:「飛安的部分,這麼多年來,我們投注這麼多心血,其實我們就是希望能夠把這個風險降到最低。」同型客機也再做全面體檢,確保飛安零失誤,揮別同業陰霾,歲末年終,航空業找來設計師,希望大家都能飛過烏雲迎向晴空。
辦門號\辦手機\換現金\急用錢 Line:過年禮品|春聯|過年|新春|新年
arrow
arrow

    bsbhmvc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